有奖问答,以案说险——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3.15”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2 文章类型:原创

近日,富德生命人寿积极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的要求,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在全辖范围内组织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311日,公司组织召开3.15消保专项视频工作会议,部署安排特殊时期的消保工作,要求全系统加大线上服务推广力度,做好客户投诉管理工作,因地制宜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教育,引导广大消费者理性维权。会议简短高效,圆满成功。

同日,公司官微组织开展了一场为期一周的3.15保险知识有奖问答活动。线上答题及抽奖的活动方式,在吸引消费者积极参与的同时,将保险知识普及大众。活动在短短三天内已吸引近23万人参与。除此以外,借助官方自媒体矩阵,公司还通过案例解剖、热点问题答疑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向消费者普及金融保险知识,开展风险提示。

在当前疫情特殊时期,公司因地制宜、因时制宜创新金融服务方式。为确保客户服务的有序运行,同时保护消费者人身安全,公司积极引导客户通过电话及网络对接相关服务。同时,全系统各机构保持电话、网络等线上投诉渠道的畅通,安排专人维护、及时受理并处理消费者投诉。此外,公司简化了业务流程,以便高效处理与疫情相关的业务咨询、投诉。对于消费者普遍反映的问题,积极开展内部排查与整改,切实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水平。

历年来,公司高度重视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此次也将以“3.15”宣传周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提升服务水平。

[返回上一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