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富德生命人寿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火热进行

发布日期:2020-07-08 文章类型:原创

今年是第八个“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富德生命人寿全国各地机构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主题,聚焦“健康中国”“脱贫攻坚”“抗击疫情”,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保险科技五进入、“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8”主题短视频传播等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保险从业人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凝聚“携手攻坚克难,共创美好生活”的共识。活动突出线上方式,深化与公众的互动,在宣传保险知识的同时,将保险大爱情怀广泛传播。

 
安徽分公司

11

 

33

安徽分公司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
 
重庆分公司

1

2

重庆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保险知识进社区等活动。
 
甘肃分公司

3

4

甘肃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户外活动,向客户介绍保险知识。
 
广东分公司

5

6

广东分公司参加广东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的爬白云山活动,响应7·8保险户外宣传活动。
 
广西分公司

11

22

广西分公司组织区内各机构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7·8保险宣传活动,宣传保险知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河北分公司

33

44

河北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和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宣传保险知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河南分公司

111

222

河南分公司号召全辖共同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宣传保险理念。
 
黑龙江分公司

333

444

黑龙江分公司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跑,分公司全体员工参加。
 
湖北分公司

555

666

湖北分公司组织各机构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7·8保险扶贫健步走、五进入等活动,宣传保险知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湖南分公司

777

888

湖南分公司组织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向社会公众诠释保险价值理念、传播保险行业正能量。
 
吉林分公司

999

000

吉林分公司组织7·8保险户外宣传活动。
 
江苏分公司

1111

2222

江苏分公司各辖区在物业大厅进行保险知识宣传。
 
江西分公司

3333

4444

江西分公司组织全辖机构开展献血、7·8保险扶贫操和保险宣传等系列活动。
 
辽宁分公司

5555

6666

辽宁分公司组织各机构开展7·8扶贫健步走、保险基础知识宣传等活动,并组织内勤员工观看辽宁保险行业协会“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系列活动直播。
 
内蒙古分公司

7777

8888

内蒙古分公司及各机构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大家一起动7来8”抖音短视频拍摄以及“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宣传保险理念,打造行业形象。
 
宁波分公司

21

23

宁波分公司利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向受众广泛科普保险知识,诠释保险价值理念。
 
宁夏分公司

24

25

宁夏分公司与辖内各机构一起行动、捐步,积极为保险扶贫贡献公益力量,以热情饱满的状态向社会大众展示富德生命人的精神风貌。
 
青岛分公司

26

27

青岛分公司走进敦化路社区进行7·8保险知识宣传和反洗钱宣传,并开展“动7来8”跳绳踢毽子比赛。
 
山东分公司

28

29

山东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开展7·8保险健康跑、保险知识进社区及爱心献血等活动,宣传保险知识,践行企业价值。
 
山西分公司

31

32

山西分公司在“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期间,向环卫工人捐赠合计2000元的夏日消暑物资,充分彰显了富德生命人寿“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
 
陕西分公司

34

35

陕西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开展保险知识进社区活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上海分公司

1

2

上海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
 
深圳分公司

3

4

深圳分公司全员在莲花山公园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活动,辖区内各机构分别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各项活动,宣传保险理念,助力保险扶贫,慰问抗疫英雄。
 
四川分公司

5

6

四川分公司组织各机构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保险基础知识宣传等活动。
 
天津分公司

7

8

天津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短视频、“保险科技五进入”等活动,助力保险扶贫,普及保险知识。
 
新疆分公司

9

0

新疆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进社区活动和保险公益视频学习活动。
 
云南分公司

11

22

云南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开展7·8保险扶贫健步走、保险知识进社区、“动7来8”跳绳比赛等内容丰富的活动。
 
浙江分公司

33

44

浙江分公司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活动,30名内勤员工一起健身、跳操,一起为“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助力添彩!

[返回上一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