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全面启动2021年度“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15 文章类型:原创

一年一度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周来了,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监管号召,在全国范围内积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系列宣教活动。

今年“3·15”教育宣传周活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增强消费者金融决策力、风险防范意识和获得感为目的,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

在具体组织形式上,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创新,线上线下结合,多形式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组织员工走出职场,上街区、进社区、进学校开展户外宣传,通过悬挂条幅、摆放展架、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为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答疑解惑、讲解金融保险知识、普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强化消费者教育,全力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彰显一个负责任企业的担当。

 

形式多样的系列宣教活动

甘肃

甘肃分公司武威中支参加由武威银保监分局组织的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现场活动,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金融知识。

甘肃

广东

广东分公司在大早会上开展3·15消保教育宣传周活动宣导。

广东

海南

海南乐东支公司组织内外勤员工在黄流镇金叶市场举办宣传活动,儋州中支联合儋州监管于儋州市图书馆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集中宣教活动。

海南

河南

河南分公司安阳中支、焦作中支及辖下四级机构分别在职场门口、社区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通过派发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向公众普及金融知识。

河南

黑龙江

黑龙江分公司在全省12家中支组织开展“3.15”现场宣传活动,通过走进养老社区、在职场前设置咨询服务台、发放保险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读本、公司简介三折页等宣传材料,对客户进行细致讲解。

黑龙江

湖北

湖北分公司各中支总在柜面亲自接待客户,为客户讲解保险保单利益,并认真接听客户电话,耐心给客户做好解释沟通工作。

湖北

内蒙古

内蒙古分公司辖区对营运柜面、办公场所通过条幅进行布置,内外勤员工进行线上互动答题,并通过LED电子屏、朋友圈海报、答题活动的参与及转发等方式开展宣传。

内蒙古

厦门

厦门分公司在办公场所悬挂条幅、设立咨询台,由工作人员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市民讲解金融保险知识,并特别注重对老年客户通过智能手机获得线上服务的指导。

厦门

山西

山西分公司及各中支在客服大厅、职场、楼道等地方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条幅,向公众宣传相关知识;并在全省范围开展我为父母/孩子讲保险活动,在微信即可参与活动,为年迈父母或孩子讲解保险。

山西

陕西

陕西分公司辖区各机构积极向市民讲解金融知识、宣传保险理念,同时以热情、专业的态度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并认真倾听、记录下市民对于公司的各种意见和建议。

陕西

深圳

深圳分公司罗湖支公司在晨会组织外勤统一发送诚信朋友圈,树立诚信经营的保险人形象;福田第四支公司开展诚信经营专题课程,深入学习诚信经营理念。

深圳

苏州

苏州分公司各机构设立宣传咨询台,为广大市民提供咨询服务,并向大众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并进行知识宣导。

苏州

天津

天津分公司及下辖机构在营业场所悬挂主题横幅、张贴统一活动海报,柜面张贴客户投诉处理流程图、保全操作流程图;积极开展线上保险宣传和咨询,普及保险知识,宣传公司诚信服务的承诺和措施。

天津

新疆

在符合当地防疫政策要求的前提下,新疆分公司辖区各机构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

新疆

浙江

浙江舟山中支于浙江海洋大学举办进校园活动,为大学生们上了一堂宣讲课程,树立大学生理性消费观念,谨防过度借贷。

浙江

 

注重加强老年人等重点群体权益保护

今年“3·15”尤其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人群,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社区”“进养老院”等活动,普及保险智能应用知识,增强老年人对智能技术的了解和信任,促进老年人融入智能时代;聚焦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人群,积极倡导理性消费观念,引导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者正确认识各类保险产品的风险保障作用。

 

安徽

安徽分公司在合肥市青年路小学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拉横幅、摆展架及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宣传金融知识。并通过派发生活小礼品、讲解金融小知识,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

安徽 老

北京

北京分公司走进校园,向燕京小天鹅打工子弟公益小学的师生们宣传普及金融知识,通过小朋友传达给在京务工的家长们以及家庭中的老人,增强自身以及家庭的风险防范意识。

北京 学

大连

大连分公司组织全辖各机构开展户外宣传活动,设置315宣教活动点,向广大消费者介绍维权正确渠道、如何防范金融风险,积极向老人、小孩等重点人群讲解保险。

大连 学

重庆

重庆永川中支、渝中中支、江津中支组织内外勤员工在户外及室内开展宣传活动,专门安排咨询、受理和投诉人员,与广大市民面对面沟通,热情耐心地解答市民的各种疑难问题;并利用微信朋友圈、微信推送、工作人员讲解等线上方式进行宣导。

重庆 老

福建

福建三明中支、漳州中支、南平中支上街、进社区、进商店、进学校进行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进行户外相关金融知识的宣导。

福建 老

广西

广西北海中支、玉林中支积极参与当地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的“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针对老年人详细讲解、普及金融常识。

广西 老

贵州

贵州分公司各机构积极向广大消费者介绍维权正确渠道、如何防范金融风险,积极向老人、小孩等重点人群普及金融知识。

贵州 老

江苏

江苏分公司及各机构在相应广场、街道、社区等地方设置多个宣传服务点,向市民讲解金融知识,以专业的态度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

江苏 老

辽宁

辽宁分公司组织全省各机构向市民发放金融宣传手册、讲解金融保险知识。

辽宁 老

宁夏

宁夏分公司中卫中支在中卫红太阳广场开展户外宣传活动,通过张贴横幅、设立咨询台、散发宣传材料等形式,为受众群众解答疑问。

宁夏 老

山东

山东分公司在全省范围内通过设立咨询台、发放宣传单页、柜面宣传等形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普及金融消费安全知识,解答市民的疑惑,耐心听取市民的意见和建议。

山东 老

四川

四川分公司组织省内16家中支机构学习消保知识、观看消保宣教视频;在各营业场所统一张贴主题海报,开放E服务体验区,播放3.15专题宣传片;同时在辖内设立宣传点向消费者发放3.15相关宣传资料。

四川 老

云南

云南分公司及全省8家机构在属地相应广场、街道、社区等地方设置多个宣传服务点,向市民讲解远离反洗钱风险知识,邀请市民参与保险知识知多少”“汇聚诚信力量 富德生命人寿邀你来等现场活动。

云南 老

 

特色宣传获肯定

各分公司还积极参加当地政府、行协、消协举办的公益宣传活动,并获颁多项荣誉。

湖南

湖南分公司及辖下机构分别在公司职场门口、社区开展3.15宣传,为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帮助消费者建立权益保护意识。

湖南 奖

吉林

吉林分公司延边中支在延吉市消费者协会联合延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办的“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咨询服务活动”中荣获延吉市消费者协会颁发的“诚信单位”称号。

吉林 奖

江西

江西分公司萍乡中支参加由市消费者协会和市场管理监督局主办的2021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纪念活动启动仪式,公司被评为“创建放心消费示范单位”。

江西 奖

[返回上一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