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及消费者超900万人次 开展宣教活动2100余场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开展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30 文章类型:原创

榈庭多落叶,慨然知已秋。一年一度的“金融知识普及月”在习习秋风中拉开帷幕。富德生命人寿积极响应银保监会号召,在全辖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活动,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截至9月27日,全系统共组织开展线上线下教育宣传活动2175次,触及消费者909.2万人次,发布原创教育宣传信息437条,点击量达8.5万次。

宣传月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分支机构纷纷在营业场所,通过电子屏、悬挂活动主题条幅、张贴主题海报等形式,营造良好氛围。此外,各机构还依托活动开展并整合内外部媒体资源,开展了内容丰富、渠道多元的系列宣传活动。

为加强对重点人群的金融知识普及教育,富德生命人寿还积极探索切实有效的宣传模式,聚焦“一老一少”,带动中间人群,开展形式多样的线上线下系列教育宣传活动。根据当地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各分支机构组织开展“送金融知识下基层”活动,走进学校、农村、社区、企业、工厂等,向包括老年人、青少年等在内的广大群众进行面对面的金融知识普及。其中,安徽分公司聚焦青少年、在校学生等年轻消费人群,组织下辖中支积极开展金融知识“进校园”活动,在滁州学院、淮南师范学院、阜阳计算机学校等高校累计开展活动15场,引导学生增强风险意识;北京分公司创新宣教形式,推出“总经理讲保险”系列活动,在官方抖音号及视频号推出5个小视频,点击播放量过万;河南分公司分支机构内外勤人员从自身做起,开展“我为父母/孩子讲保险”活动214场,请父母/孩子做保险义务宣传员,以点带面,将保险知识普及更多消费者;内蒙古分公司充分发挥地区民族特色,原创蒙汉双语风险提示文章“做好老年服务、提升老年意识”,并通过折页形式下发至12家盟市,打破语言文化差异,真正实现不分区域、不分群体、不分年龄的宣教活动;厦门分公司联合海西晨报社,开展“金融知识有奖问答”活动,阅读量超5万,超过1万人次参与……

一场场线上、线下活动的成功举办,实现了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的精准普及,富德生命人寿用行动诠释了一家负责任的全国性险企的担当。

 

以下活动按分公司首字母音序排序:

安徽

安徽

北京

北京

大连

大连

广东

广东

贵州

贵州

河北

河北

河南

河南

湖北

湖北

湖南.jpg

湖南

江苏

江苏

江西

江西

内蒙古

内蒙古

宁波

宁波

宁夏

宁夏

厦门

厦门

山东

山东

山西

山西

陕西

陕西

深圳

深圳

天津

天津

新疆

新疆

云南

云南

浙江

浙江

重庆

重庆

 
[返回上一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