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保险走进群众,富德生命人寿守护人民稳稳的幸福

发布日期:2022-07-11 文章类型:原创

“原来诈骗方式有这么多,我以前都不知道,感谢你们的宣传。”78日,一位老人拿着富德生命人寿甘肃分公司在户外宣传中发放的《致全省老年朋友的一封信》宣传单页说道。当天,甘肃分公司全辖集中开展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通过户外宣传、健步走、总经理室接待日等形式,宣传保险行业正能量。

这是公司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场景之一,在中国保险行业协会的号召下,围绕“奋进新征程 保险守护稳稳的幸福”主题,35家分公司陆续组织开展了“助推乡村振兴、服务老年群体”保险公益健步走活动、“卡点show保险”短视频话题挑战活动、“保险科技&幸福生活”宣传活动等一系列活动。

在江苏,淮安中支志愿者来到徐杨村,面向当地的蔬菜大棚种植村民开展宣传。当地村民对保险到基层宣传兴趣浓厚,通过工作人员的讲解,现场参与活动的村民对保险承保、理赔、客户服务、投诉、资金安全等金融保险知识有了深入的了解,同时树立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活动中他们感慨地说:“你们真正地做到了保险进万家,让我们这些老百姓了解了保险的意义和实用的金融知识。”

在江西,分公司联合江西省红十字基金会、南昌市红十字会、南昌市第一医院、章金媛爱心奉献团等爱心单位,走进位于南昌市东湖区小金台社区的“富德生命人寿红十字社区颐养之家”,开展社区老党员走访慰问暨保险知识宣传活动。活动现场,近30位社区居民参与了保险知识科普宣讲。江西分公司志愿者还特别为社区老人带来《防范养老领域诈骗》专题讲座,为守护老年人的幸福生活保驾护航。

在近半个月时间里,公司在全国各地集中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除了现场宣导活动以外,还通过各分支机构职场宣传、内外部媒体宣传等方式,拓宽宣传渠道、创新宣传模式、扩大宣传群体,积极向社会公众开展保险知识普及教育活动。其中,“卡点show保险”是公司围绕年度活动主题,借助当前比较火热的大众传播形式,依托自有的抖音蓝V号、视频号等短视频平台开展的短视频宣传活动。公司有序制作、推出了众多优秀的短视频作品,获得了各方好评。

通过线下、线上的系列活动、宣传,公司在全辖形成了多渠道、多层次、多样式的立体宣传声势,在传播保险正能量的同时,提升公司服务能力和水平,树立保险行业良好社会形象。接下来,公司也将开展更多的保险宣传活动,让每一天都成为“保险公众宣传日”。

[返回上一级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