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生命人寿“保姆险”减少主雇双方法律纠纷

时间:2014年08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29【字体:

   近日,生命人寿电子商务中心推出了“好阿姨”保姆险,既可补偿保姆意外受伤后带来的损失,同时也相应减少雇主潜在的法律纠纷,能够双向保护雇主和保姆,让保姆能够实实在在的感受到主人的尊重和平等,让保姆更加的放心安心。
    随着城市生活节奏的加快,老龄化的加速和婴幼儿抚育标准的提高,让家政服务市场出现供需两旺的现象,而保姆受伤引发的纠纷则是所有雇主都头大的问题。因为家政服务人员不适用《劳动法》,不能主张工伤赔偿。所以,因工伤所产生的医疗费用一般通过三方或雇主与家政服务员之间协商解决,大部分由雇主承担,一些则由家政服务员自己承担。
    据悉,“好阿姨”综合意外保障计划的保险期间分为1个月、3个月、6个月、1年,可根据主雇双方签署合同随时调整。其保障范围包含:1万元意外医疗费用补偿、50元/天意外医疗住院津贴、10万元意外伤残及身故保障、最高20万元的多种交通意外伤残及身故保障。(来源于网易新闻)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保姆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