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六一”爱心回馈 富德生命10万份手足口险免费送

时间:2016年05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字体:

    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回馈新老客户,富德生命人寿推出关爱儿童行动,免费赠送10万份手足口保险,累计上千万保额,在春夏手足口高发时期为广大家长们送去了一份贴心的保障。
    随着气温回升,广东、浙江、江苏等地手足口病陆续爆发,成为家长们最担忧的流行疾病之一。手足口病是一种由肠道病毒引起的急性传染病,多发于学龄前儿童,3岁以下儿童发病率最高。手足口病传染性很强,非常容易在儿童群体中如幼儿园托管所等发生集体感染。患者大部分为普通病例,少数病例病情恶化迅速,患儿会出现严重并发症,甚至有生命危险。
    此次手足口保险专门针对0-11岁儿童,客户可直接在富德生命人寿的服务号页面领取,通过开通宝贝存钱罐、分享朋友圈、上传宝贝足迹等多种玩法,最高保额可达500元。
    不久前,富德生命人寿为“宝贝存钱罐”用户推出专属少儿重疾险“春芽”,因其便宜实用的特点,收获了强烈的市场反响。手足口保险与“春芽”少儿重疾险同属“宝贝存钱罐”系列产品,不同的是手足口保险更加场景化、碎片化、更加贴合客户当下需求。
    据富德生命电商负责人介绍,手足口病在少儿群体中具有传染性强、传播广泛、容易治疗等特点,保险公司考虑到开发和销售小众产品成本较高,均很少涉入,这类产品在传统线下市场也难以买到。少儿手足口保险属于典型的长尾市场,互联网保险可以通过低成本网络平台,集合大量的特殊需求,形成保费规模,使个体风险得以分散。
    据了解,“宝贝存钱罐”是富德生命人寿重要的互联网保险项目,它将产品、平台、场景等多种元素进行融合创新,随着在线上的口碑积累,该少儿保险产品的品牌价值日益凸显。(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