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保险有爱 生命相伴”——富德生命人寿“生命书屋”情系农村教育

时间:2017年10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6【字体:

  2017年3月27日下午两点半,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首家“生命书屋•爱心图书室”在阜阳市颍东区袁寨镇江店小学正式落成,为江店小学师生打造了一片畅游书海、学习交流的求知新天地。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代表、阜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当地政府、教育局相关领导、合肥红头车、益爱两家公益组织及受助师生代表等出席捐赠仪式。

  据悉,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2017年度推出“保险有爱 生命相伴”大型扶贫公益项目,活动内容包括建立爱心阅览室、负重一公里、关爱留守儿童等不同形式的公益活动,旨在以书本为桥梁,传递知识与爱心,并通过赠送风险保障等善举将爱无限扩展延衍。

  此次江店小学落成的“生命书屋”是该项公益资助活动的开始,爱心图书室内部包括两台台式电脑、一台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机、电脑桌椅、便携式健身器材、阅览室绿植、文化展板以及根据教育部推荐的小学生课外读物目录而精心采购及个人捐赠的约1200本图书。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此次还为全校教职工购买了风险保额总价值480万元的综合意外保障计划,更为校内贫困小学生捐献爱心书包。

  期间,校方还精心安排优秀少先队员为爱心企业及志愿者代表佩戴红领巾,并赠送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感谢锦旗。

  校方负责人表示,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此次爱心之举不仅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层面的助力,将有利于江店小学更好地开展教学工作,同时也能够让学生爱上读书,懂得感恩,努力学习。

  富德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负责人称,“保险有爱 生命相伴”系列公益活动是践行公司“富及民众 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具体体现,安徽分公司在公益项目和形式上还将不断深入,未来将着手建立自己的志愿者团队,在全省范围内形成更大的公益效益,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当中去,让点滴之爱真正汇聚成汪洋之势。(来源:中国新闻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