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定格绝美秋景 富德生命人寿“秋之韵”客服活动完满落幕

时间: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4【字体:

秋收时节的童真、云雾中山城的早晨、胡杨低下的情侣起舞……一幅幅全国各地的秋天美景被定格在镜头中,向观众展现秋天生命的温暖与喜悦。

这些照片来自富德生命人寿举办的一场“秋之韵——掠影漫谈”摄影大赛,该保险公司邀请全国各地的客户参赛,作品上万幅。这场比赛于10月20日圆满结束,在极高的网络投票人气中,多幅优秀摄影作品脱颖而出,令人印象深刻。

“如今保险业的竞争已不只是保费规模的竞争,更是增值服务的竞争。”业内人士指出,当下保险业的客户服务,比拼的内容除了日常的运营与理赔服务,更要有增值服务。其中的关键在于如何围绕客户的需求提供服务,以获取客户的认同和品牌忠诚度。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于9月20日启动该活动,以“浓浓秋意韵,满满生命情”为主题,相继在全国多家分公司开展摄影知识讲座、户外采风、摄影展览、摄影沙龙等,客户参与热情高涨。

“我们希望客户能用镜头捕捉、记录秋季美丽的瞬间,分享摄影心得,让我们每个人都能感受到浓浓秋韵,共享生命的喜悦与温暖。”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该摄影大赛佳作频现,参赛选手遍及全国。活动期间,富德生命人寿收到参赛作品上万幅,最终选出67幅作品入围决赛。而入围作品还经过在线投票,以及国家一级摄影师、《时尚芭莎》签约摄影师等专业评委评分等流程,最终评选出“最佳镜头奖”、“杰出镜头奖”、“优秀镜头奖”、“网络人气奖”、“入围奖”等五项大奖。另外,摄影大赛还为未入围决赛的作品准备了500份“幸运奖”。(来源:网易新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