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守护生命安康,提高生活品质——富德生命以创新专业打造“真情服务”

时间:2018年03月20日 来源: 关注次数:58【字体:

服务能力是保险机构的核心竞争力之一,当下保险业的客户服务,比拼的内容除了日常运营与投保理赔服务外,更需着重关注增值服务。秉承“富及民众,德行天下”核心价值观的富德生命人寿近年来切实落实“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持续升级保险产品,提高服务水平,牢牢把好优质服务关,以高效便捷、尊享贴心的服务体验赢得良好的社会口碑与客户认同。

“E动生命”一站式健康服务,守护千万客户

自2016年起,富德生命人寿着力推动“大健康”战略布局,整合权威、优质、稀缺的医疗资源,线上与线下深度融合,为客户提供从健康管理、疾病预防到就医协助的一站式健康服务。

面对互联网和新科技带来的机遇,富德生命人寿从深化客户服务、即时关怀客户健康出发,探索运用移动互联网渠道,通过独有的健康服务平台,打造“移动化、专业化、场景化”的业务办理体验,该公司现已拥有业内先进的,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

2016年10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E动生命”APP在线健康增值服务正式上线,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与服务桥梁。“E动生命”服务项目包括在线问诊、预约挂号、疾病自查、疾病库、健康测评、健康资讯、健康档案七项健康管理服务。其中在线问诊突破地域限制,提供一对一的问诊渠道,让客户足不出户可看全国医生;在线预约挂号通过智能分诊的方式就诊,减少挂号、取号以及候诊3个排队环节,节省等候时间。

不仅如此,富德生命人寿自2016年10月起,陆续为“康健无忧”、“爱健康”、“福星高照(分红型)(2017版)”等健康险产品客户开通快速就医通道服务,服务项目包括7*24小时电话医生、不指定医院和专家门诊预约以及重疾绿通服务。其中重疾绿通服务含指定医院或专家门诊预约、住院协调、手术协调以及国内二次诊疗,实现了保险产品与健康服务的有力结合,解决重疾客户就医难的问题。

“家·恋”年度客服活动,情系生命有缘人

作为一家为社会各个年龄、群体提供全面专业保障与服务的知名寿险公司,富德生命人寿始终把客户满意度作为企业经营的试金石,将“一切为了客户”的理念贯穿于企业整体运作与全程客服之中。

2017年,富德生命人寿创新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形式,将公司全年客户服务活动统筹策划,推出“家·恋———情系富德,携手同行十五载”服务品牌,以“家”为核心,有节奏地开展了“春之声”VIP艺术季、“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服节、“秋之韵”掠影漫谈、“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等四大客户服务活动。

富德生命人寿“家·恋”服务全年无休、永不落幕,针对客户多样化生活需求,提升活动品质的同时优化服务结构。“春之声———VIP艺术季”活动在全国35个地区举办音乐会、舞台剧、文艺晚会、相声曲艺、讲座品鉴等各具特色的艺术赏析活动,为VIP客户带去家门口的尊贵享受,其中“VIP新春音乐会”系列个性化高端服务更获评“2016中国保险年度服务创新项目”;“夏之花———第十一届客户服务节”延续“心手相连,生命有爱”这一富德生命人寿永恒的客服节主题,又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围绕“家庭、健康、公益”主题推出现场活动、线上活动等四大系列活动,全面塑造富德生命人寿“真情服务”品牌形象,活动覆盖及参与人数实现跨越式提升,再创历史新高;“秋之韵———掠影漫谈”通过开展线上摄影大赛和摄影讲座、外景采风等现场活动,与客户共同欣赏秋景,捕捉、记录生命收获之美;“冬之恋———寻找生命有缘人”以组织大型联欢会、演讲比赛、全家福拍摄等形式开展活动,与客户共同感受携手同行的喜悦。

2018年,富德生命人寿对年度主题活动进行全新策划,推出“家·恋”系列之“初心不忘,生命相伴”主题活动,围绕艺术赏鉴、亲子教育、家庭互动等专题,将分阶段开展“富蕴蓬勃,雅歌芳华”V IP新春艺术季、“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户服务节、“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三大系列客户服务活动,旨在用心服务客户,用专业创造价值。

VIP极致尊享体验尽在关爱

事实上,无论是“E动生命”还是“家·恋”系列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富德生命人寿始终坚持“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服务理念。而尊贵服务尽在关爱,富德生命人寿深耕保险领域十六载,精心甄选服务项目,经过对VIP服务体系的不断完善,为六大等级VIP相应提供“安心随行”援助服务、“贴心随行”秘书服务、“礼遇随行”尊享服务、“安康随行”健康服务四大系列共二十五项服务,包括海外体检、海外游学、河源·巴伐利亚庄园养生度假、基因检测、就医绿通、齿科护理等,为VIP客户带来极致尊享体验。

(来源:南方都市报)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