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心速度、理赔没难度” 富德生命人寿快速理赔44.1万元

时间:2018年04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字体:

日前,记者获悉佛山一位叶女士获快速理赔44.1万元,富德生命人寿的快速理赔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

女子患癌获快速理赔

据了解,广东佛山的叶女士在2016年3月为自己投保了富德生命定期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0万元,年缴保费2480元;同年12月,她追加投保康健无忧重大疾病保险,保额24.1万元,年缴保费7459元。

去年12月,叶女士在单位例行体检时发现“甲状腺峡部结节并钙化”。今年1月,她前往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复查,经病理活检确诊为“甲状腺乳头状癌”,于是赶紧住院做手术。出院后,她立即向富德生命人寿提交了理赔申请。

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介绍,理赔工作人员收到叶女士的理赔资料后,当即快速展开理赔调查。经过调查核实,确认叶女士该次病患属于保险责任,公司即按照合同条款约定,向叶女士赔付重疾保险金44.1万元。

线上线下多举措完善理赔服务

富德生命人寿近年围绕价值转型战略,持续提升专业理赔的响应速度。

据了解,富德生命人寿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的1000多个服务网点、95535客服热线24小时的全天候服务,与千万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为其理赔快速响应奠定了坚实基础。

此外,富德生命人寿推出的“带息理赔”服务举措、“1234”特色理赔等在业内外赢得高度认可的服务举措。而除了高效的线下服务体系,富德生命人寿还积极探索电子化绿色金融,拥有从投保到理赔全流程E化服务体系。其依托生命云服务APP、E动生命APP、银保云服务APP三大产品以及官网和微信,组成移动互联服务矩阵,相继推出微信理赔服务、移动理赔服务。客户足不出户便可在线申请,现场结案、实时支付。(来源:腾讯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