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届客服节少儿成长活动精彩不停

时间:2018年08月0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0【字体:

“这些游戏真的好好玩,要是能够经常跟爸爸妈妈来玩就好了。”近日,在富德生命人寿江苏分公司举办的“奔跑吧,富德小兄弟”亲子活动现场,一位小朋友在参加完“上阵父子兵”游戏环节后意犹未尽地说道。记者了解到,自6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童心同行,明德广智”第十二届客服节开幕以来,全国35家分公司围绕“少儿成长”主题分别开展了国学德育、职业体验、亲子游园会、趣味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

为了让广大青少年感受中华传统文化蕴含的思想精华,树立国学文化自信,富德生命人寿北京分公司带领孩子们在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开展“知书知礼”国学体验活动。通过穿汉服、学习礼节、诵读古文、投壶比试四个活动,让孩子们感受国学气息,博学于文,约之以礼。

在富德生命人寿河北分公司,一场儿童职业体验活动拉开了序幕。活动中,孩子们分别扮演城市里的消防员、快递员、医生、蛋糕师、警察等职业,并进行“灭火救援”、“寄送”快递等情景模拟,锻炼团队合作、动手创造以及协调统筹能力,提前感知社会,学会尊重每一份职业。

富德生命人寿山东分公司举办亲子游园会,精心策划了“亲子真心话”、“趣味大冒险”以及“手工绘制清凉扇”等多项亲子活动,加深父母与孩子间的沟通与理解,锻炼孩子们的勇气以及动手创造能力。

富德生命人寿黑龙江分公司则因地制宜,举办盛夏冰上运动体验活动。全副武装的孩子们走进冰场,在父母和教练的指导下学习滑冰,挑战自我。活动不仅加深了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感情,还培养了孩子勇于尝试,敢于超越自我的精神。

与此同时,浙江、辽宁、四川、安徽、江苏、河南、湖北、湖南、内蒙古、深圳、大连等多家分公司在当地纷纷举办趣味运动会、DIY蛋糕烘焙、儿童剧、少儿绘画、亲子观影等多项少儿成长类活动。

据了解,第十二届客服节将在8月31日闭幕。活动虽已过半,但热度仍持续升温。在接下来的时间,富德生命人寿各分公司还将陆续推出更加精彩的特色活动,为每一位客户带来难忘的夏之体验。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富德生命人寿相关负责人表示,少年象征着活力,象征着未来,象征着希望,本届客服节旨在培养孩子们“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拉近家长与孩子之间的距离,让家庭更和谐,社会更美好。(来源:腾讯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