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启动“健康关爱季”客服活动 万份好礼等你来拿

时间:2018年09月2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字体:

9月21日,富德生命人寿2018年度客服活动秋冬季篇章“生命相随,聚堂满馨——健康关爱季”正式拉开帷幕。

据了解,“健康关爱季”精心策划“健康gogogo”在线计步赢好礼、“爱•好时光”摄影大赛两大线上活动,并将于9月至11月有节奏地在“E动生命APP”、富德生命人寿官网、“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上线。同时,现场户外运动、健康养生、孝亲敬老等相关的线下活动也将陆续在全国范围内展开。

“健康gogogo”在线计步赢好礼

新一季“健康gogogo”活动于9月21日至10月31日在“E动生命APP”开展,活动设置“步步夺保”、“步步夺金”、“500经验值必中手机”三项在线计步有奖活动,更有15万份赠险、价值千元精美礼品送出。漫步在清凉秋日抑或开启酷跑模式,大家一起用行动促低碳。下载“E动生命APP”,进入活动专区即可参加活动。

“爱·好时光”摄影大赛

10月25日至11月30日,“健康关爱季”精心推出“爱·好时光”摄影大赛,邀请客户跟着镜头,一起发现生活中感动的瞬间,记录关于爱的美好时光。大赛将邀请专业摄影大师担当评委,在参赛作品中决出优秀作品并送出最高价值万元大奖。届时客户访问公司官网或关注“富德生命人寿客户服务”公众号,进入活动专区上传作品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两大线上活动之余,富德生命人寿各分公司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户外运动、健康养生、孝亲敬老等相关的现场活动,通过零距离接触,在秋冬季节陪伴富德家人共享合家团聚的温馨时光,同时积极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疏松身心颐养生命。(来源:界面新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