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携多项明星保险产品亮相第十二届深圳金博会

时间:2018年11月07日 来源: 关注次数:27【字体:

11月5日-7日,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金融博览会(下称“金博会”)在深圳举行。富德生命人寿亮相本届金博会,并向客户展示了“康鑫保”、“福相随”、“金典人生”、“宝贝存钱罐”等多项明星保险产品以及“小海豚计划”等公益项目,吸引了不少参观展览的市民和专业人士的驻足。

活动现场,互联网少儿教育年金保险的“宝贝存钱罐”产品受到客户青睐,被保险人13周岁前可随时随地缴存,为大学教育支出提前做好规划。“宝贝存钱罐”把保险融入生活场景,结合产品运营,其随时存、灵活存的特点,将碎片化的时间、地点、金钱、心情等随时叠加,记录父母对孩子的关爱。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展示了“康鑫保”、“福相随”、“金典人生”等多款公司明星产品,涵盖终身寿险、少儿保障计划、宝贝教育金、重疾险等多个方面。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以科技服务为切入点,助力线上蓄客、品牌打造、客户服务等,提升传统渠道营销服务水平,做好互联网服务支撑,多维度展现富德生命人寿在全方位风险保障方面的探索成果。

富德生命人寿展台前人头攒动,活泼可爱的“小海豚”受到观众的热捧,公司推出的专注于“关爱儿童健康快乐成长”的公益项目——“小海豚计划”也吸引众多参观者的目光。近年来,“小海豚计划”持续与“保险扶贫”相结合,聚焦贫困地区学龄儿童和打工子弟学校儿童,通过物资扶贫、保险扶贫和心理扶贫,为精准扶贫打起组合拳,期望通过项目助力解决孩子们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生活缺乏支持、安全缺乏保护等现实问题,使他们“健康成长、安全成长、快乐成长”,为更多孩童带去智慧与关爱,充分体现“爱在富德”的活动主题,与国家“精准扶贫”战略契合,和“扶贫扶智”的政策共振,体现了一家险企的责任与担当。

据悉,深圳金博会作为国内三大金融展之一,已发展成为国内外金融机构展现金融行业实力和信心的舞台,同时也是金融创新产品/服务集中发布、相互交流、推广宣传以及业界研究分析金融发展前沿问题的平台。本届金博会以“金融开放金融改革金融创新”为主题,共有银行、基金、证券、保险等150余家金融机构参加,展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金融风险防控、普惠金融创新等金融业最新成果。(来源:中金在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