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助力“小候鸟”飞向鹏城 富德生命人寿让爱团圆

时间:2019年08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字体:

8月9日,由富德生命人寿主办的“小海豚计划”暑期“让爱团圆”深圳欢迎会正式启动,来自江西、甘肃等地10名留守儿童盼来了与父母团聚的时刻。

活动伊始播出短片《爸爸妈妈,我想对你说》,孩子们用真挚的言语表达了朴实的心愿。在观看完影片后,一位母亲感叹:“我和孩子父亲已经6个年头没回家了,每天非常地想念孩子,希望能够在他身边,多陪陪他。”

与其他孩子不同,年仅十岁的刘智鑫说出了不一样的心愿。原来,由于父母长期外出务工,刘智鑫很早就和弟弟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建立起了深厚的感情。爷爷身体患病,只有奶奶常年操劳辛苦。自此,刘智鑫就在心里种下了小小的心愿种子——“给奶奶买一个按摩器”。

在心愿偿还环节,以富德生命人寿总经理张汉平为首的志愿者们将心愿礼物一一送到了孩子们的手中。此外,富德生命人寿还以家庭为单位,向参加此次活动的家长和孩子捐赠了总保额为1754万元的保险产品。活动现场,孩子们则回赠了一幅共同创作的涂鸦作品。他们的这一举动,充分表达了他们的感恩之情。

富德生命人寿副总经理李继槐在活动中说,“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参与保险扶贫中最重要的一项公益活动。作为金融企业,富德生命人寿在履行好经济责任的同时,切实肩负起社会责任,助力国家扶贫攻坚战。希冀通过“让爱团圆”活动,让孩子和家长们享受团聚的幸福和欢乐,让孩子们体验和收获更有意义的暑期生活。

为了让此行更充实更有意义,富德生命人寿还特别策划安排了亲子游活动。孩子们与爸爸妈妈一起,在志愿者的带领下,浏览深圳特色景点,前往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馆、小梅沙海滨公园及海洋世界,体验城市动力,开启研学之旅,享受团聚时光。

“富德生命人寿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开创的长期公益品牌‘小海豚计划’设立了公益的标杆,打造了关爱的典范,展现了深圳这座城市包容、友善的气质,弘扬了团结互助、无私奉献的关爱精神。”深圳市关爱办副主任陈励评价道。

据悉,暑期“让爱团圆”活动是富德生命人寿的长期公益品牌项目“小海豚计划”的“重头戏”。今年“让爱团圆”活动首次从劳务输出大省中寻找典型留守儿童,并资助其在暑期前往大城市与父母团聚。目前,该活动已在北京、广州、上海、深圳四地成功举办,来自甘肃、江西、湖南、陕西、黑龙江、河北、贵州等地的31名留守儿童及其父母参与了活动。(来源:新华网)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