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媒体看富德:这是一部抗“疫”进行曲

时间:2020年03月18日 来源:腾讯、凤凰等 关注次数:42【字体:

疫情爆发以来,全国人民都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用自己的方式抗击着、奉献着,富德生命人也不例外。

此前,就富德生命人的抗“疫”行动,公司官微曾专门推出系列文章——我们“战”在一起。其实,他们的行动不止有客户在关注,还获得了诸多权威媒体的报道。

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媒体眼中的富德生命人抗“疫”行动吧。

富德生命人“疫”不容辞

面对疫情,富德生命人勇于承担,“逆行”而上, “战”在一起齐抗“疫”!

3/09腾讯网

image001

3/05人民网

image003

2/27搜狐网

image005

云服务抗“疫”

疫情突发,“逼迫”富德生命人寿使出各种云姿势,确保各项服务不停歇。

云服务的背后,离不开公司强大的金融科技力量的支持。

3/02腾讯网

image007

2/27和讯网


image009


2/21凤凰网

image011

注重人文关怀的企业文化

2月5日,董事长专项基金向员工发出了首笔“抗疫”慰问金,公司董事长方力还发去亲笔慰问信,帮助患病员工渡过难关。

为支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与救治,富德生命人寿多家分公司发起了公益捐款活动,截至2月10日,共计捐款101.0563万元,捐赠价值20万元的物资。

2/14和讯网

image013

2/06凤凰网

image015

为新冠肺炎患者理赔

疫情期间,富德生命人寿利用“云赔”技术,通过移动智能终端全天候、随时随地为客户申请理赔,零接触让理赔更高效。

3/15南方日报

image017

2/03中国经济导报

image019

2/01澎湃新闻

 

image021


服务紧急升级

疫情发生以来,富德生命人寿就特殊时期的应急预案进行紧急升级,确保客户享受优质服务。

2/01信息时报

image023

1/31上海证券报

image025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