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荣获“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卓越企业”奖项

时间:2020年08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34【字体:

  8月6日,由《经济观察报》发起并主办的“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特别盛典”在深圳召开。富德生命人寿凭借在服务地方经济、保障社会民生等方面的表现获得“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卓越企业”奖项。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也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迎来全面铺开、纵深推进的关键之年,面对赋予的新的使命,深圳又将开启一段新的发展征程。
 
  作为总部位于深圳的一家全国性寿险企业,多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参与和见证了特区经济的高速发展,也在深圳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的大潮中获得成长与进步:公司九度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并先后获得“深圳市金融创新优秀奖”“改革开放40年中国自主品牌公众满意度调查TOP100”等荣誉称号,在“2019深圳500强企业”排名中位列十强。
 
  《经济观察报》作为国内三大经济类权威报纸之一,组织此次评选活动,旨在评选出在深圳经济特区40年发展历程中最有代表性、对深圳发展转型贡献突出的企业和企业家。
 

致敬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卓越企业

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卓越企业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