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媒体报道

富德生命人寿揽获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两项荣誉

时间:2022年11月21日 来源: 关注次数:45【字体:

  近日,在由Asiabrand发起,中国亚洲经济发展协会、《澳门商报》等机构联合主办的“第17届亚洲品牌盛典”中,富德生命人寿第十二次入选“亚洲品牌500强”,并荣获“2022亚洲(行业)十大公信力品牌”。
  今年适逢富德生命人寿成立20周年。20年来,顽强、进取和创新的基因密码,让富德生命人寿一直紧跟市场脉搏,不断求新、求变、求发展,实现了从蹒跚学步到头角峥嵘的发展历程,公司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也进一步提升。
  在产品方面,富德生命人寿坚持开发“精算人员也会买”、具有鲜明富德特色的保险产品。在个险渠道,“康健无忧”系列产品经过六年迭代,在不断拓宽保险责任的同时坚守性价比,形成了保障全面、功能丰富的品牌系列,并与健康管理服务进行了深度融合。在银行渠道,针对客户需求量身设计了“生命360”产品、推出“金典”系列等安全性高、收益稳定的财富规划产品,为客户构筑全方位的保险防护网。2021年,该公司新上市产品27款,覆盖了健康保障、财富规划、意外保障等各类客户需求。
  在服务方面,富德生命人寿拥抱变化,聚焦数字化转型,在“保险+科技”领域深耕细作,打造全流程电子化、智能化的E化服务。积极引入生物人脸识别、电子签名、OCR、大数据等技术,成功上线“馨保全”、保全E代审、视频核保、展业神器“富小宝”、“个性化保单”“快赔”“云赔”等高效优质创新项目,推出“掌中赔、云赔、快赔”理赔服务平台。20年来,富德生命人寿已累计向社会提供6.02万亿元的保险保障,理赔157.31万次、赔付156.50亿元,陪伴了近百万个濒临变故的家庭,并为21000余名出险客户的保单豁免保费16.89亿元。
  富德生命人寿用“心”服务,始终关切客户需求,构建以“富德心服务”平台为入口的数字化服务管理体系,通过科技赋能,为客户提供在线便捷投保、保全、理赔等服务。升级VIP客户健康服务,推出F+客户服务体系,多维度完善客户增值服务内容。公司成立至今,累计服务近4000万客户,举办近4000场“家•恋”四季客户服务活动。
  在深耕主业发展的同时,富德生命人寿坚持向善而行,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自2013年推出“小海豚计划”公益活动,以小小的火花,点燃孩子们的梦想。近年来,“小海豚计划”持续向乡村困境儿童捐钱捐物、赠送保险,并发动公司内外勤员工结对帮扶。以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疏导相结合的帮扶模式,打开困境儿童的心灵之窗。十年来,“小海豚计划”累计捐钱捐物2700万元,受益儿童超12万人;为7万多孩子赠送的意外险,保额超过24亿元。
  “亚洲品牌500强”被誉为“亚洲品牌发展风向标”。此次榜单是从亚洲品牌研究院数据库中筛选出16000个创新型品牌,采用Asiabrand品牌价值评价3.0“定性+定量”模型,通过对企业品牌资产的精确计量和品牌资产功效的相关分析而最终形成,使得品牌价值计算结果更为科学,也更具参考价值。(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