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接到首笔客户报案

时间:2013年04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504【字体:

        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里氏7.0级地震,四川省德阳市及周边区县均有强烈震感。

地震发生后生命人寿德阳中心支公司立即响应启动应急预案,要求中支各渠道、营销服务部密切关注公司客户及员工安全情况,一旦有出险报案要及时上报中支。

下午2点51分,中支营运部接到绵竹市金华汽车经营有限公司什邡分公司报案,该公司员工周迪在地震发生时为进行紧急避险在跑动下楼梯时不慎摔倒,造成左腿骨裂,现已被送往什邡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接报后中支理赔人员立即核对保单及客户信息,确认是我公司有效客户后,由营运部经理邓波带领理赔岗孙海飞赶往什邡市人民医院对客户进行探视。

在什邡市人民医院,邓波经理向客户送上了慰问鲜花,并详细了解了客户受伤情况以及医院采取的治疗措施。告诉客户要积极配合治疗,并对后续理赔进行了一一讲解,有什么情况及与我们取得联系。

公司的这一举动在什邡市人民医院六楼骨科引起了强烈反响,生命人寿的理赔特色服务得到了在场病患及家属的一致赞扬。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