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大灾面前 用行动践行责任——生命人寿向特派记者捐保

时间:2013年04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408【字体:

        4月21日08时30分讯 20日上午8:02分,四川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地震,众多新闻媒体记者不顾自身安危,即时赶赴灾区,报道灾情及救灾进展。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在闻讯后第一时间向参与救灾的前线新闻工作者捐保。

每人22万元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解决前线记者后顾之忧

 据了解,为了让深入地震前线的记者们更好的完成报道任务,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特向此次参与救灾的8位新闻媒体记者捐赠保额为每人22万元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险。其中,含20万元人身意外伤害险;2万元意外医疗险以及200元/天的意外住院补贴。即日生效。

 上下联动 快速响应理赔服务

 4•20地震发生后,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将地震及次生灾害纳入意外保障理赔范围,于今天派出第一支多人工作组赶赴灾区支援并制定了多项理赔服务快速响应措施。同时,该公司还迅速成立了雅安地震紧急理赔预案工作小组,启动24小时值班,建立地震灾情日报告制度,及时收集汇总来自受灾地区的情况。通过上下联动的方式,做好出险客户的理赔工作。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