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300万元

时间:2013年04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152【字体:

        生命人寿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300万元 现已接到首笔客户报案

4月21日,生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宣布,将向四川雅安地震灾区捐赠现金300万元,同时号召全系统员工积极为灾区捐款捐物,公司表示将密切关注雅安地震的救援进展,并及时提供必要的支持。

4月21日下午2点51分,生命人寿德阳中支营运部接到绵竹市金华汽车经营有限公司什邡分公司报案,该公司员工周迪在地震发生时为进行紧急避险在跑动下楼梯时不慎摔倒,造成左腿骨裂,现已被送往什邡市人民医院进行治疗。接报后中支理赔人员立即核对保单及客户信息,确认是我公司有效客户后,由营运部经理邓波带领理赔岗孙海飞赶往什邡市人民医院对客户进行探视。

雅安地震发生后,生命人寿于第一时间启动抗震救灾应急机制和预案,深圳总公司及四川分公司相关人员立即赶赴灾区协助救灾工作,并开辟理赔绿色通道,全力开展救灾理赔工作,履行生命人寿“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社会职责。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