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抗震救灾理赔工作队召开深夜现场会议

时间:2013年04月24日 来源: 关注次数:539【字体:

4月23晚22点,总公司核保核赔部徐伟总经理、周校生经理、孙朋强经理一行以及四川分公司李大勇副总经理、营运部王辰岚经理、经纪代理部张蓉玲经理、抗震救灾理赔服务队成员一起在雅安生命人寿抗震救灾工作点召开了抗震救灾前线会议。

四川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大勇向核保核赔部徐伟汇报了四川分公司抗震救灾工作开展情况。徐总听完后,对于4.20雅安地震四川分公司做出的快速反应、积极应对表示肯定,并总结为川分反应速度快、统一行动;场地设施物资准备充分,上下统一,总分联动,积极充分应对4.20雅安地震。

随后四川分公司李大勇对接下来的工作做了安排:第一,明日(24日)上午一早抗震救灾工作小组进入芦山,慰问我司客户我司业务员;第二,雅安城区客户继续追踪拜访;第三,全省统一调度、统一安排、针对经纪代理渠道的各营业区,带去我司的关心关怀。

总公司核保核赔部徐伟总经理对本次抗震救灾工作提出两个要求:一是抓好一个点(雅安市的抗震救灾工作服务点);二是保持好两个渠道,即对外抓住保监会及相关政府部门的会议精神,一定要严格落实、严格执行;对内,总、分公司要及时沟通、我们的预案一定要及时更新,同步于保监会、政府要求和社会的要求。同时总公司将根据抗震救灾工作的开展,调动全国的理赔人员予以支持。(文/何昌银)

会议现场

前线会议现场

DSCN0021

 

前线理赔报案点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