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鹰潭中支开展“送险下乡 服务三农”活动

时间:2013年12月19日 来源: 关注次数:394【字体:

    为了大力宣扬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重要意义,提高农户对保险的认识程度,普及保险知识,12月6日,生命人寿鹰潭中支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开展“送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受到了广大农户的欢迎。
    鹰潭中支活动小组一行10人来到贵溪市耳口乡圳上村,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耐心细致的解答村民、农户们对保险的疑虑,近距离、详尽地解说生命保险产品的保障以及特色理赔服务等,专业的讲解、贴心的服务得到了村民的认可,大家纷纷表示热烈欢迎送险下乡活动,不仅让他们学习到相关的保险知识和保险的功用,更让他们对如何防范未来风险有了更深的认识,消除了对未来风险的担心。
    随着城镇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和新农村建设的推进,农村、农业、农民对保险的需求日益增加,迫切需要加大保险知识的宣传与普及,生命人寿鹰潭中支正是基于这样的考虑,举办了“送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以更好地满足农村对保险的需求。(文/李湘)
 

开展“送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

开展“送险下乡,服务三农”活动

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村民疑虑

发放宣传资料,耐心解答村民疑虑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