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客户意外身故 辽分朝阳中支60万理赔暖人心

时间:2014年01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354【字体:

    近日,辽宁朝阳建平鑫溪满龙铁矿选厂把一面写有“理赔及时,情暖万家”的锦旗送到了生命人寿朝阳中心支公司,客户及家属对生命人寿朝阳中支的快速、贴心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赞扬。
    2013年10月16日晚,正在建平鑫溪满龙铁矿选厂井下工作的矿工郭承辉,因矿石掉落,不慎砸伤腹部及腿部,因伤及要害,医治无效身亡。案发当天辽分朝阳中支接到报案,经查询,建平鑫溪满龙铁矿选厂于2013年为工人购买了生命永泰团体意外伤害保险,保额60万元。我公司在接到报案后,相关领导都给予了高度重视,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矿上勘察现场,进行探视服务,证实情况属实,属理赔责任范围,随即作出理赔决定。朝阳中支工作人员于事后协助客户收集理赔资料,并指导客户如何提供索赔申请资料。
    2013年11月20日,朝阳中支在确认客户提供的理赔资料齐全后,快速进行了理赔,12月11日向被保险人支付保险理赔金60万元。客户在收到理赔款后,亲自来到生命人寿朝阳中支,为公司制作了锦旗,并对生命人寿的优质、快速的理赔服务,给予了高度评价。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