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2013第七届中国(重庆)理财总评榜”开榜 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十佳保险公司

时间:2014年01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170【字体:

 近日,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以骄人的业绩、卓越的管理团队,专业的师资队伍、个性化的培训体系、细致周到的服务,在中国主流媒体理财联盟共同主办的2013第七届中国(重庆)理财总评榜评选活动中,在重庆41家产、寿险公司中脱颖而出,荣获“十佳保险公司”。
    截至2013年12月31日,重庆分公司实现新单规模保费13.15亿元,同比增长155 %,增速位列重庆寿险行业前列。在自身实现快速发展的同时,公司以打造市场有位、公司有品、员工有为的合规幸福机构为发展目标,以保护消费者权益为目的,转变发展方式,创新发展模式,提升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保险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样化的消费需求。
    2013第七届理财总评榜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同步进行。《重庆时报》作为重庆地区唯一一家中国主流媒体理财联盟成员,独家担任本次理财总评榜重庆分榜活动,见证市民声音,与广大读者一同评选本年度的最佳金融机构。
    根据市民意见和专家评选等多方意见,今年最终45家金融机构荣登理财总评榜榜单。同时,这些获奖金融机构中还有部分优秀金融机构将代表重庆地区参加全国总评榜的角逐。
 

重庆

 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十佳保险公司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