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连分“关爱视障人士”在行动 捐助大连导盲犬基地

时间:2013年10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388【字体:

 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作为我国大陆地区第一家也是目前为止唯一一家非营利的导盲犬培训机构,在导盲犬的繁育、培训、应用等方面取得了突出贡献。基地成立于2006年5月15日。经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批准,由大连医科大学和大连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组建。已培训出43只导盲犬,分别使用于北京、天津、山西、内蒙古、山东、湖南、河北、浙江、江苏、四川、广东及大连等省市。

 9月29日,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参与由新浪大连组织发起的“接纳导盲犬 关爱视障人士”系列公益活动,组织爱心企业共同参观大连导盲犬基地。深入了解导盲犬的生活习性、选种要求、培育过程,了解导盲犬与视力残疾人共同生活的真实故事,并蒙上双眼亲身体验盲人行走,体验训练有素的导盲犬如何指引视力残疾人正常行走。中国导盲犬大连培训基地作为公益机构,基地培训出的导盲犬是全部免费交付视障人士使用,因此,在培育导盲犬的过程中,存在经费不足、物资短缺等实际困难。

 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成立至今,深知肩负的行业社会责任,始终秉承“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企业核心理念,在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下,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活动伊始首先从自身做起,成为接纳视障人士携带导盲犬的办公的首批爱心企业,后得知大连导盲犬基地面临物资短缺的实际困难,并捐赠导盲犬生活物资,为导盲犬培育事业奉献一片爱心。

亲身体验导盲犬如何进行引导“工作”

亲身体验导盲犬如何进行引导“工作”

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

爱心企业合影_jpg

爱心企业合影

捐赠证书

捐赠证书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