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2013(中国)重庆金玺奖揭晓——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富贵宝年金保险荣誉入选

时间:2014年01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374【字体:

    近日,重庆晚报社隆重举办“2013(中国)重庆金玺奖”获奖单位颁奖典礼。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2013年度最佳创新服务保险公司”,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计划荣获“2013年度创新理财分红险产品”。
    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着力打造生命人寿特有的服务品牌,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2013年,雅安地震期间,重庆分公司在4月20日上午10点迅速成立了以总经理为组长的雅安地震紧急理赔预案工作小组,紧急启动应急预案,制定理赔服务快速响应措施,主动向本市赴灾区新闻记者每人赠送保额22万元的意外伤害保险,让深入地震前线的新闻工作者无后顾之忧;在新闻报道了血库存量不足的情况下,组织公司员工向灾区人民无偿献血;7月,积极响应重庆保监局及行业协会组织的全国保险宣传日活动,并结合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制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 生命人寿在行动》活动方案,率先在行业提出“每周一课、每周一宣、每周一访、每周一信”,得到了广大市民及客户的一致认可。
    “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计划”是生命富贵系列产品中的又一保险精品, 它延续了富贵花“快速返还”的特点,并新增“持续保险金返还”、“养老双倍给付”等卖点,同时保持了生命特有的“保额分红+万能账户”经典理财模式,为客户创造财富稳健增值的放心体验。

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计划荣获“2013年度创新理财分红险产品”

生命富贵宝年金保险计划荣获“2013年度创新理财分红险产品”

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2013年度最佳创新服务保险公司”

生命人寿重庆分公司荣获“2013年度最佳创新服务保险公司”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