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三八节推女性险 争做“妇女之友”

时间:2014年03月03日 来源: 关注次数:904【字体:

    三八妇女节将至,生命人寿专门推出女性保障险产品,该产品覆盖了都市女性面临的特定器官原发癌、交通意外等系列风险,因产品定价优惠且设计贴心实用,生命人寿内部人士戏称为“妇女之友”。

    随着现代社会的发展,女性承担的责任越来越多,大部分女性过着“上班甄嬛传,下班变保姆”的生活。在生活节奏快、压力大的现实面前,许多女性却疏于管理自己的风险,处于身心疲累、亚健康等状态。据统计,我国女性乳腺、子宫等疾病逐年高发,乳腺癌正以每年3%-4%的增长率急剧上升,宫颈癌新增发病人数每年新增13万。三八节是女人的节日,生命人寿值此契机,在天猫旗舰店上推出了两款最“懂女人”的保险产品。

    一款为“简洁版”女性保障险,保险责任包括女性特定器官原发癌症(包括原发于女性乳腺、卵巢、子宫内膜、子宫颈、外阴及阴道的恶性肿瘤)、铁路和水路的交通意外等,每份价格仅为19.8元;另一款产品堪称“高大全”,不仅包含了“简洁版”的保险责任,还包含了医疗住院责任,价格为179-399元,其中意外身故和意外伤残最高保额达25万元。

    为回馈广大女性客户,,3月8日凌晨生命人寿将在淘宝聚划算上推出优惠活动:凡在聚划算上下单成功将弹出二维码,扫描可获赠“简洁版“女性险一份,以一分钱的形式进店购买,限送10000份,卖完即改售19.8元。此外,凡领取赠险成功还可以免费参加抽奖活动,给客户意想不到的惊喜。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