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陕西分公司蝉联“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

时间:2014年01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346【字体:

   华商网第五届“百万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日前落幕,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网友票选和评委综合评议过程中脱颖而出,蝉联 “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万进荣获“2013年度保险行业突出贡献奖”。
    由华商网发起,相关权威部门支持举办的华商网第五届“百万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评选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全面展示陕西省金融机构品牌形象和优质服务的平台,使金融机构与社会公众直接交流,本着传播现代金融理财文化精神,打造属于陕西金融市场的理财文化盛宴。评选活动分网友投票和评审团综合评议两个阶段进行,在为期近一个月的投票过程中,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积极支持与好评,网络票数一路领先,最终拔得头筹,综合评议也同样过关斩将,实至名归,继在华商网第四届“百万网友最信赖金融品牌”评选活动获得 “2012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称号之后,又获得了“2013年度最具成长性保险公司”。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总经理万进同样因卓越的工作业绩获得了社会认可,荣获“2013年度保险行业突出贡献奖”。
    2010年6月,万进只身一人到陕西筹建生命人寿陕西分公司,在他的带领下,生命人寿在陕西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陕西分公司2010年12月正式对外开业。三年多来,陕西生命人寿机构快速铺开、队伍不断壮大、业务迅猛发展,各项业务发展指标一路攀升,市场竞争力不断增强,跃居陕西市场和全国系统前列,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目前,公司下辖的10家地市分支机构全部铺设完毕,已经开业的县区支公司也达到了30家,管理人员和销售人员达到3000多人,成为陕西市场第四家实现地市机构全覆盖的寿险公司,公司的社会影响力和美誉度不断提升,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