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缤纷三月季 相约春天里 ——安徽分公司开展“二十亿保障进社区”大型保险赠送公益活动

时间:2014年03月14日 来源: 关注次数:319【字体:

    为提高广大消费者保险保障意识,感恩广大客户的支持和信任,值此分公司成立六周年和“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来临之际,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于3月份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二十亿保障进社区”大型保险赠送公益活动。活动期间,生命人寿安徽分公司将在合肥、淮北、安庆、六安、淮南、阜阳、巢湖、滁州、宣城、宿州等数十家地市给全省人民送去二十亿元的保障计划。
    据悉,此次活动送出的保险为《生命富贵保险卡》,最高意外保障20万元,保险期间为激活注册后约定的生效日起3个月。客户在获赠保险卡单后,只需登录生命人寿官方网站输入卡号、密码及个人基本信息就可成功激活。同时,3.8期间女性客户还可以参加公司的相关活动,并免费获得时尚丝巾一条;其他客户凡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种联谊会,也都有相应的精美礼品。(文/裴子涵)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