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荣膺消费者基金会“3.15满意单位”

时间:2014年03月07日 来源: 关注次数:704【字体:

  服务铸就品牌。凭借多年来在客户服务领域的精耕细作,诚信经营和不断努力,生命人寿获得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颁发的2014年“重质守信——3•15满意单位”称号。

  中国保护消费者基金会认为,生命人寿拥有健全的服务保障体系,在向消费者提供高品质保险产品的过程中孜孜以求,把客户满意度作为各项工作的最终衡量指标。除了不断优化完善基础客服设施外,生命人寿推出的具有创新色彩的“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即“500元以下1天给付、住院客户2天探视、理赔客户3天内给付、预付理赔客户4天内赔款到家”)和于业内首家推出的带息理赔服务等,都获得行业内外的赞誉和认可,逐渐建立起具有生命人寿特色的客户服务体系。

  此外,生命人寿也顺应互联网金融时代的发展趋势,在互联网推出多款在线保险产品,凭借其更便捷的购买渠道,更细分的产品种类,更完善的线上线下双重服务保障,赢得了更多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

 

d

生命人寿荣膺消费者基金会“3•15满意单位”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