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斩获“2013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大奖

时间:2014年01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489【字体:

    由华西都市报、华西传媒集群联合打造的“2013年榜样中国·金融口碑榜”近日揭晓,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凭借其在四川保险市场中举足轻重的地位和影响力斩获“2013年度最具社会责任企业”大奖。这也是生命人寿在相继获得“2013年最优客户服务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13年最受信赖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后,再次获得含金量极高的奖项。
    2013年四川分公司稳健经营,业务迅速发展,各项指标取得了令业界瞩目的成绩。四川分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无论是在“5.12汶川大地震”、“4.20”雅安、芦山地震,四川分公司总在第一时间挺身而出,积极投身抗震救灾工作;同时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在总公司支持下,于2011年1月捐建成都动物园公交场站,致力于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
    2014年,生命人寿四川分公司将继续优化经营,稳健发展,以优质的服务、诚信的态度为四川广大客户提供周到细致的保险保障和专业全面的金融理财服务。
 

获奖奖杯

获奖奖杯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