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三八节万人抢购生命人寿女性防癌险

时间:2014年03月11日 来源: 关注次数:837【字体:

    生命人寿三八节在淘宝上推出的一分钱女性保障型重疾险引发热销,从3月8日凌晨开始,仅一个小时便销售近两千份,当天销售份额突破一万多份,低价保障型产品的大卖引起互联网保险市场的强烈关注。

    本次三八妇女节,生命人寿以关爱女性健康为主题活动,以争做“妇女之友”的亲切态度,采取低价产品策略,推出了一款性价比极高的女性保险。该保险售价仅一分钱,保险责任却包括了女性特定器官原发癌症、铁路和水路的交通意外等。

    “这是一次有益的尝试,本来预计三八节是以吃喝玩乐为主的生活节,没想到市场对女性保险持巨大的欢迎态度。一份钱只是象征意义,更重要的是培育互联网保险市场朝着良性的方向发展。”生命人寿内部人士表示,自开展线上保险业务以来,生命人寿通过不断推出定价优惠、设计贴心实用的保障产品,推动互联网保险市场回归保障本质。

    据了解,近几年互联网保险高速发展,其中高收益的理财保险产品销售火爆,保障险产品却难以推动。根据中国保险行业协会报告,2011-2013年互联网保险人寿险规模为54.5亿元,其中理财险几乎占到90%,保障险占比却极低。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女性保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