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 “小海豚计划” 获 2013中国营销盛典“年度创新公益品牌大奖”

时间:2013年12月02日 来源: 关注次数:577【字体:

    2013年11月29日,由国内颇具影响力的主流媒体《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13中国营销盛典于深圳举行,生命人寿品牌公益活动“小海豚计划”获得本届盛典“年度创新公益品牌大奖”,公司行政品牌中心负责人汪洋受邀出席盛典并领取奖项。
 
    于2013年六月正式启动的“小海豚计划”是生命人寿独家发起并在全国范围内推行的公益项目,是生命人寿的长期主题公益活动之一,该活动专注于特殊需要儿童教育事业。据悉,“小海豚计划”的首期捐赠项目是向深圳特殊儿童早期干预中心捐赠100万元,用于校区设备添置及环境升级改造,该项目已经启动并开展,中心数百名特殊需要儿童都将从该项目获益。除生命人寿总部的捐赠计划外,“小海豚计划”也于年内在生命系统一些分公司中陆续有序展开。
 
    一年一度的“中国营销盛典”经由《南方都市报》传播推广,已成为商业界一大盛事,其宗旨在于关注全球经济焦点,分享行业经典营销案例,引领企业营销风向,为具有创新与探索精神的企业喝彩。
 
    生命人寿“小海豚计划”的获奖反映出业界及公众对生命人寿一以贯之的公益精神及“爱在生命”企业文化的肯定和嘉许,也将激励生命人寿在今后的发展中,在追求企业效益的同时亦不忘企业公民之职责而反哺社会。
 
  在本次盛典中获奖的还有中国移动、招商银行、小米科技等知名企业。(文/杨蕊寒)
 

颁奖现场

颁奖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