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之本、养生为先”——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暨首届生命养生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3年07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34【字体:

随着环境的恶化,现代人不仅仅受到极端气候的侵害、同时也受到食品安全、工作压力等因素影响。现代人的建康状况显得四面楚歌,无比脆弱,也使得大家对健康问题愈加关注。在这样的环境下,“养生”逐渐成为了社会热点。

为更好地服务客户、回馈社会,全面打造生命人寿服务品牌, 2013年生命人寿第七届客户服务节暨首届生命养生文化节将围绕社会普遍关注的“养生”话题,从传递养生知识到体验养生文化开展一系列客户服务活动,致力于为客户打造一场气韵深厚的养生文化之旅,在炎炎夏日中为客户送去一袭凉爽的清风。

“爱自己,爱家人”——百场生命养生大讲堂

生命人寿邀请全国几十位著名专家,分别从饮食养生,运动养生,心灵养生等多方面,组织全国范围的养生文化讲座,使客户能够享受一场中华养生知识的饕餮大餐。

我与养生有个约会”——精彩养生文化活动

为了让客户近距离的感受到中华养生文化的魅力,生命人寿特意为客户准备了一系列养生文化活动,如茶道、水道、香道等,让客户在学到养生知识的同时,更能亲身感受中华养生文化的优雅与博大精深。

生命养生节,真情大回馈

生命人寿为了回馈广大客户长期以来对公司的支持与厚爱,将在客服节期间为客户送出精美的养生礼品。此外,还推出客户合同免息复效、免费补发保单等诸多优惠政策,让客户切实感受到来自生命的关怀和优质的服务。

一年一度的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生命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在这每年一次的客户服务节当中,生命人寿始终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通过系列活动与客户之间搭建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

生命人寿希望通过本次客服节的举办,与客户近距离的接触,拉近公司与客户之间的距离,进一步提高公司的客户服务质量与水平,让更多的人了解生命人寿、喜爱生命人寿。        炎炎的夏日里,生命养生文化节将给您带来一场身心灵的放松和慰藉,为您带来“清凉养生之夏。”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