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启动助学项目 履行社会责任——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开展助学资助公益活动

时间:2014年02月10日 来源: 关注次数:289【字体:

    近年来,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的行业发展速度令同业高度关注,在保持业绩快速增长的同时,河南分公司也积极致力于各种公益项目,以更好的实现险企自身的社会价值。
    2014年元月初,生命人寿河南分公司与位于郑州市北郊刘庄都市村庄内的一所民工子弟学校——郑州市托福实验小学结成助学资助关系。在元月24日的迎新春年会中,分公司特邀郑州市托福实验小学的老师和学生及家长代表共计9人参加了爱心助力梦想公益活动项目的启动仪式。在仪式上,分公司向全校600名学生各赠送一本《新华字典》,向30名特困学生赠送了书包及学习用品各一套,并向全校18名教师赠送了公司的慰问品,从而更好的改善和提高孩子们的学习条件。
    该活动项目计划每季度向郑州市托福实验小学提供专项辅导、教学设备和学习用品等公益支持,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回报社会,从而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整体品牌社会形象。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