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免费赠送保险 为春运保驾护航

时间:2014年01月06日 来源: 关注次数:1357【字体:

    年关将至,即将迎来2014年的春运。据统计,1994年全国客运量约12.2亿人次,经过近二十年的变迁,2014年春运客流量预计将达36.2亿人次,比2013年春运增加2亿人次,再创客流新高。在如此高的客流量情况下,能保证平安到家是家人最翘首企盼的事。生命人寿作为一家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保险公司,已于2014年1月1日起开展了关注微信即赠送保险的活动。

    据悉,从2014年1月1日至1月20日,只要微信搜索并关注“生命保险在线”的用户,发送内容“迎春#姓名#手机号码#身份证号码”至官方微信号,即可获赠生命人寿综合交通意外保险一份。此份保险的保障期间为2014年1月27日零时至2014年2月9日二十四时,其保险责任包括保额5万元的火车意外伤害险(身故/伤残),保额20万元的航空意外伤害险(身故/伤残)。

 

“生命保险在线”微信公众号赠险

“生命保险在线”微信公众号赠险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