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服务塑造品牌 品牌决胜未来——生命第一部理赔专题宣传短片为十周年献礼

时间:2012年12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148【字体:

  在新形势、新思路、新战略、新突破下,跟随业务的持续增进,继动力理赔系统的技术创新及“1234”特色关爱理赔的服务创新后,从理赔自身角度出发,深度挖掘,生命第一部理赔专题宣传短片——《生命.感动》创新出炉,开创了理赔品牌形象宣传新局面,为生命华章十周年献礼。

  《生命.感动》理赔专题宣传短片以生命关爱文化为背景,以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为主旋律,通过一个个理赔案例的生动讲述,多位一体全面地展现了生命理赔的服务特色。此次《生命.感动》理赔专题宣传短片的制作受到了各级领导的高度重视,经过前期多方收集资料更得力于总公司办公室品牌宣传部门的大力支持及专业指导,终于以“优雅而大气”的姿势与大家见面。目前此宣传短片已刻录成光碟,并已发放至总公司各部门及全辖二级机构营运部、个险营销中心及银保营销中心,希望藉此可用于开门红之战,扩大宣传范围,助力业务发展,带动理赔服务的二次增员及客户基础扩充。

  作为保险服务企业,理赔服务一直都是客户产品选择的重要标准,理赔服务水平的持续提升便是重中之重。彰显诚信理念,大胆制度创新,生命理赔一直遵循“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理念,不断细化服务标准,保证理赔速度及质量。凭借强大的资本实力、经营管理及风险控制能力,暨业内首次推出“带息理赔”为客户利益计时付息后,公司又持续推出 “1234”特色关爱理赔服务,以动力系统的实施为契机,核保核赔部进一步完善了异地受理、预付赔款等功能流程。生命理赔人以敬业为基础提升专业,以专业为信心塑造品牌!截止目前,理赔工作已经初见成效,专业、高效、快捷的理赔服务赢得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客户基础得以巩固与扩大。

  以品牌决胜未来的服务灵魂时代,秉承张峻董事长提出的 “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籍以公司十周盛典来临之期,两核条线今始播种下《生命.感动》后援服务的种子,明起生根溯源,为生命集团之林枝繁叶茂奉献一份力! (文/向超琼)

 

《生命.感动》碟片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