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公司党委书记黄守岩莅临“2012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

时间:2012年12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94【字体:

  11月27日,2012中国·武汉金融博览会暨中国中部(湖北)创业投资大会,在武汉科技会展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李鸿忠,省委副书记、省长王国生等有关领导和全国各银行、证券、期货、保险等金融机构总部负责人出席了开幕式。总公司党委书记黄守岩应省政府之邀莅临开幕式现场。开幕式由副省长赵斌主持,李鸿忠代表省委、省政府在开幕式上致辞,对与会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

  本届金融博览会暨创业投资大会由省政府、科技部、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武汉市政府联合主办。在为期2天的时间里,还将举办楚天金融高峰论坛、地方金融发展专题研讨班、金融创新成就展、投融资项目对接交流会等系列活动。

  开幕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湖北金融业创新成就展览。黄守岩书记向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简短的介绍了生命人寿,并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湖北分公司近年来的成果展示,亲切慰问工作人员。(文/周薇薇)

 

黄书记向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介绍生命人寿

湖北省副省长赵斌亲切会见黄书记

嘉宾合影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