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江西分公司携手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举办“201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时间:2013年01月15日 来源: 关注次数:259【字体:

  1月11日下午,中国建设银行江西省分行与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的“2013年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建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国平,副行长彭家彬以及建行江西省各地市二级分行行长,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总经理万良辉及总经理室成员彭皓、王水生、赖星霖,分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以及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银保分管总等近70人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在双方领导的致辞中,万国平行长首先向此次签约仪式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并将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列为建行不可多得的优质合作伙伴,称这次签约标志着江西建行与江西生命的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祝愿双方的合作圆满成功,结出丰硕的成果。

  万良辉总经理在致辞中说,这次签约标志着建行江西省分行与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的合作提升到了一个全新的高度,是双方在当前金融环境下一次全新的尝试与创举,双方除了传统的领域合作以外,还将在其他领域开展广泛深入的合作。双方的合作,不仅是业务的持续 增量,更重要的是内含价值的全面提升,实现互惠互利、共赢共存的长期目标。

  随后,彭皓副总经理代表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与建行江西省分行彭家彬副行长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各中心支公司总经理也与对应的建行各地市二级分行行长签订了目标责任状。

  最后,双方领导共同走向前台,启动了象征双方合作的启动球,标志着建行江西省分行与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2013年的战略合作正式全面启动。

  相信在建设银行“善建者行”和生命人寿“携手提升,生命价值”的理念指引下,双方必将实现“深化业务合作、实现双赢共好”的美好蓝图!(文/图 肖辉 汪炜)

 

生命人寿江西分公司总经理万良辉与建行江西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万国平亲切会谈

双方领导共同启动“战略合作启动球”

双方领导合影留念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