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荣获 “中国保险行业最具竞争力 10 强企业”及“中国保险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领军品牌”两项大奖

时间:2012年06月05日 来源: 关注次数:117【字体:

  2012527,由经济杂志社、中国贸易报社、中华合作时报社等机构主办的“2012(第八届)中国竞争力论坛暨诚信与发展高峰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顺利举行。生命人寿荣获“中国保险行业最具竞争力 10 强企业”及“中国保险行业最具竞争力十大领军品牌”两项大奖,公司董事长张峻被评为“中国保险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诚信企业家”。

  本次榜单采取组委会推荐、公众投票、评委审核的方式评选,历时2个多月。考察内容包括对市场占有率、影响力、用户满意度、品牌美誉度、社会责任、企业文化等六项指标。期间,根据专家、记者、策划人、公众及行业人士的提名,经济网、中国经济新闻联播网等多家权威网站对重点提名品牌企业进行公示,公众通过网络点击、手机短信等多种方式进行投票。调查活动得到了众多网民的参与和广大企业的支持。

   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为股东、客户、员工创造最大价值。2011年,生命人寿在保持业绩高速发展态势的同时,进一步强化资源配置能力、倡导价值经营,业务结构持续优化。全年保费收入突破240亿,同比超过57%,增速在前十大寿险公司中位居前列;整体13个月继续率水平已经超过85%,领先寿险第三集团军。同时,公司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注册资本金已达到84.5亿元,是国内资本实力较强的寿险公司之一。公司目前已拥有800多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含在筹),超过13万人的管理和销售人员,致力于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高效优质的金融保险服务。(文/崔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