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山东分公司喜获“百姓满意度调查优秀金融品牌”称号

时间:2012年09月13日 来源: 关注次数:80【字体:

  9月7日,山东分公司收到了由大众日报社所颁发的“百姓满意度调查优秀金融品牌”奖牌。

  此次由大众日报社发起的百姓满意度调查活动通过信函、网络投票等方式收到了数千份有效回馈,调查范围广、调查结果的真实性强,奖项的获得充分反映出山东分公司在成立之初到发展壮大的近5个年头里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充分体现了山东分公司在不断扩大经营规模的同时不忘“内勤服务外勤、后援服务一线、全员服务客户”的服务文化,更充分证明了生命人寿已在山东老百姓心中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2012年度,山东分公司有效开展了旨在提升服务品质、提高顾客满意度的多项工作:努力践行“1234”特色理赔服务,豁免客户千万保费、各类及时的赔付案件已不胜枚举,各下辖中心支公司收到的客户赠送的锦旗已不计其数;每年一度的客服节活动已深入山东百姓心中,其中各类趣味新颖、富有意义的活动如“少儿书画大赛”、“摄影比赛”等得到了山东市民的良好反馈与积极参与,各类客户答谢会、高端客户财富论坛满足了不同层次的客户的需求,“南山高峰会”也邀请了许多尊贵客户到场与山分全体伙伴一同分享山东分公司走过的发展壮大的历程……所有的工作,目的只有一个,“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赢得最高的客户满意度”。

  山东分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遵从生命人寿“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秉持“内诚于心,外信于行”的核心价值观,不断倡导求新、求变、求发展。在总公司高瞻远瞩的规划下,在山东省保监局严格规范的要求下,在分公司领导班子运筹帷幄的指引下,山东分公司历经了2010年的“强势崛起”与2011年的“顺利腾飞”,2012年的辉煌也将顺利实现。山东分公司将以“百姓满意度调查优秀金融品牌”为准绳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工作,为山东百姓提供最舒适、最贴心的服务,成为市场最受尊重的公司之一。(文/山东分公司 王旭)

 

百姓满意度调查优秀金融品牌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