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第六届客户服务节正式开幕

时间:2012年05月31日 来源: 关注次数:78【字体:

  5月28日,生命人寿第六届客户服务节开幕仪式在湖南长沙隆重举行。生命人寿总经理杨智呈,湖南省保监局局长朱正、副局长程健荣,保险行业协会曹瑞华秘书长出席仪式。总公司客户服务部总监汪洋及相关人员,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刘耀携班子成员和分公司本部全体内勤,与合作单位的领导及客户代表、嘉宾一道参加仪式。

  会议首先由杨智呈总经理致辞。杨总回顾了生命人寿十年来的发展历程以及取得的辉煌成绩,并指出今年正逢生命人寿成立十周年,此次客服节的意义非凡,公司将以实实在在的服务回馈十年来一直与公司相伴的忠诚客户。湖南保监局程健荣副局长、湖南分公司刘耀总经理先后致辞,会议通过播放公司VCR、幸运抽奖、忠诚客户发表感言、聘请品质监督员、节目表演等环节将会场气氛推至高潮。

  一年一度的生命人寿客户服务节活动,是生命人回馈客户、回馈社会的集中体现。“心手相连• 生命有爱”,本届客户服务节,从今天开始,将通过分布全国的500多家服务网点,和3300多家代理网点,陆续开展“生命同行”客户档案征集、“生命之星少儿书画比赛”、“生命之福摄影比赛”、“客户幸运大抽奖”等系列活动。在去年的基础上,今年将继续推行“服务品质监督员”,将生命人寿的服务品质监督权交给客户,让他们360度全方位、全过程监督我们的服务品质。这些极富生命特色的服务项目,营造了具生命特色的信赖、愉悦、激情、丰盈的服务体系。(文/彭璇)

 

客服节现场

客服节现场

客服节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