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荣获“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承诺单位”称号

时间:2012年05月23日 来源: 关注次数:81【字体:

  近日,在中国质量万里行市场调查中心组织开展的“2012年重质量·讲信誉·守合同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承诺单位”评比中,生命人寿凭借健全的风险保障产品和完善的服务体系,被推介为“全国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承诺单位”。

  据悉,《中国质量万里行》是以提供维权知识、反映消费者呼声、推广名优品牌为主要内容的质量监督型新闻媒体。《中国质量万里行》根据2011年用户投诉统计结果,开展了“全国保险行业产品质量、服务质量用户满意承诺”发布活动,本次活动以“促进企业提高产品(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为宗旨。

  生命人寿自成立以来,遵从爱心、服务、创新、价值的经营理念,一直致力于营造信赖、愉悦、激情、丰盈的服务体系。2011年,生命人寿在继续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的同时,对客户服务工作高度重视,生命人寿不断推出符合客户需求的产品,不断优化服务模式,并凭借成熟的管理机制坚持诚信经营。通过覆盖全国重点省市区域的营销网络和多元化服务平台,与客户间搭起一座零距离、个性化的沟通桥梁。将客户服务贯穿于整个企业运作之中,把客户满意作为自己的最终目标,承担起了应尽的社会责任,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文/李霜昕)

 

获奖证书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