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人道力量 红十字志愿者在行动——生命人寿舟山中支参加红十字日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2年05月09日 来源: 关注次数:49【字体:

  5月6日,由舟山市红十字会主办,生命人寿舟山中支等多家单位共同协办的“人道力量ς红十字志愿者在行动”慈善义卖活动在舟山定海文化广场举行。舟山电视台、舟山日报等多家媒体对本次活动进行了相关报道。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冯淑仙出席本次活动。

  此次义卖活动得到了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综合部提前通过早会向全体内外勤伙伴进行宣导,伙伴们积极响应为本次义卖活动共提供了近8000元的物品。活动当天,中支负责人夏海总亲自带队组成义卖队伍,号召广大市民奉献爱心。当得知这里是慈善义卖活动时,许多市民都慷慨解囊,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活动当天共筹集善款4415元,其中生命人寿舟山中支筹集善款1991元,所有善款全部献给舟山市红十会。

  一直以来,生命人寿舟山中支致力于传承总、分公司的大爱文化,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特别是去年成立了生命人寿舟山中支红十字会,更让生命人寿舟山中支对持续弘扬大爱理念,推进公益文化建议义不容辞。爱心义卖只是2012年“爱在生命”爱心活动的开始,接下来,我们将与当地红十字会合作举办更多的慈善活动,用心经营生命人寿舟山中支红十字会,并通过善举让更多的人认识生命,了解生命。

  生命以爱的名义,解读生命的意义,生命因爱而精彩,让爱延续,让精彩绽放。

 

市民奉献爱心

市委人大副主任冯淑仙出席本次活动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