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开展准客采摘游联谊活动

时间:2012年05月16日 来源: 关注次数:52【字体:

  5月11日上午,辽宁分公司阜新中支10多名伙伴带着准客户和准增员一行30人参加了公司组织的草莓园采摘活动。此次活动是5月份阜新中支阶段性方案,一是为了伙伴们在5月初冲刺后一个休整,二是为了能够让伙伴们1+1带上准客户和准增员参加此次活动为下半月及六月份做客户储备。

  伙伴们坐车一个小时来到了阜新清河门蜘蛛山,这里有大片的大棚草莓园和香瓜园,大家下车后迫不及待冲进了大棚。半个小时后,伙伴们带着一盆盆的收获高高兴兴走出来,又开始进入下一站香瓜园的采摘。采摘活动结束后,伙伴们和准客户一同品尝了农家乐,吃了一顿绿色的小笨鸡、二米饭,蘸酱菜,大饼子… …

  此次活动为每位入围方案的伙伴带了一位准客户或准增员,通过采摘活动,加深了彼此的感情,为下一步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摘草莓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