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风险无情,生命有爱——记荆门中支意外身故赔案

时间:2012年09月26日 来源: 关注次数:114【字体:

  9月15日上午,荆门中支在罗店镇仁和村召开大型的现场理赔会议暨新产品发布会,当地镇政府书记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赶到现场 ,还有33位客户受邀参加。一面鲜红的锦旗从一位年轻人手中慎重地递交到荆门中支理赔人员手里,上写“风险无情,生命有爱”八个大字。

  原来客户李某于2011年8月29日在我司投保了“生命至安意外伤害保险”,保费154元,但不幸却降临在这个家庭,2012年8月的一天,客户李某乘坐同村村民黄某的摩托车时发生意外,导致李某当时昏迷不醒,后经医院抢救无效身亡。接到报案后公司理赔人员迅速展开走访调查,在收到理赔资料的当天予以结案并赔付保险金55000元,被保险人家属送来锦旗表达对公司的感激之情。

  每位客户都感受到了生命人寿1234特色理赔服务的特别关爱,对生命人寿有了全新的认识。(文/张倩/张蕾/李敏涛)

 

图为理赔会现场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意外险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