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生命人寿推出“移动保全”服务

时间:2012年11月22日 来源: 关注次数:132【字体:

  在公司副总经理张汉平总的倡导与要求下,经过信息技术中心和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同仁的共同努力, 11月16日,生命人寿在深圳分公司率先试点推出“移动保全”服务,这是继“移动展业”之后,生命人寿推出的又一项电子化服务。

  “移动保全”以平板电脑代替保险公司服务柜面,以业务人员的即时操作代替柜面人员的非实时作业,完全打破传统保全在资料流转、作业时效等方面的限制,借助无线电子服务系统支持随时随地保全作业,是现代电子科技与传统保全模式的完美结合。面对客户的保全需求,业务人员无需再往返奔波于客户与公司之间,代之以在平板电脑上进行实时操作;客户无需再填写纸质申请书,代之以短信互动方式对保全结果进行确认。

  近年来,保险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家公司为提高客户满意度和核心竞争力,纷纷在产品设计、营销渠道和服务模式上推陈出新,采用先进的IT技术,为客户提供简便、快捷的电子化服务是未来保险业服务模式的发展趋势。据了解,行业内目前实现移动保全服务的公司屈指可数,生命人寿成功推出“移动保全”服务,标志着生命人寿在电子化服务方面又向前迈进了重要的一步。同时,“移动保全”的成功上线,也将为“移动展业”的进一步推动提供有力支持。(文/孙毅)

 

移动保全上线启动会现场

现场演示操作流程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