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95535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 全国统一客服热线升级

时间:2012年11月28日 来源: 关注次数:362【字体:

  生命人寿95535客服热线开通24小时人工服务啦!

  当保险走进千家万户,成为大众经济生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后,保险客户对保险企业在客户服务质量、服务效率乃至服务时间上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向客户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完善电话服务功能,提升客服热线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从11月20日起,总公司客户服务部对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535进行了升级,95535人工服务时间由原来的17小时延长至24小时(即实行全年无休24小时人工服务),并增设业务人员服务专线和新增视频回访服务。

  目前,全国客服热线的服务内容包括新契约回访(含视频)、保险咨询、保单查询、理赔报案、投保预约、投诉和建议受理等。本次客服热线95535升级项目主要为以下内容:

一、 实行全年无休24小时人工服务。为客户提供24小时人工、自助、语音留言服务方式,使客户不受时间限制,随时享受公司快捷、便利、周到的服务;

二、 增设业务人员服务专线。拨打95535转0转2,由业务员专线为公司个险代理人、银保客户经理、续期服务人员等提供产品咨询、保单查询、投诉或建议受理等服务,此专线的开通将为公司业务人员提供更具针对性的服务;

三、 新增视频回访服务。为通过移动展业方式购买保单的客户提供视频回访服务,助力“移动展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继推出24小时人工服务后,电话中心还将因应客户需求,不断改进服务水平,丰富服务手段,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文/朱梅梅)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