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命资讯 > 公司新闻

辽宁分公司铁岭中支举行“生命之星”少儿书画大赛

时间:2012年06月04日 来源: 关注次数:88【字体:

  为了庆祝生命人寿第六届客服节铁岭中支,“六一”期间举办少儿书画大赛,54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度过了一个愉快、健康而又有教育意义的节日。

  本次活动得到了铁岭中支总经理室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中支副总经理苏晓烈总致欢迎辞。本次活动也吸引了众多小朋友和家长的热情参与和积极配合,两位多才多艺的小朋友在比赛正式开始前给全体参与活动的家长和孩子们表演了一段二胡演奏,引来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比赛正式开始后,各位小朋友在家长的陪同下开始了自己的绘画和涂鸦创作,孩子天真活泼的稚气和全情投入的态度贯穿了比赛全程,家长们也一直在孩子身边将孩子绘画全程的珍贵画面进行了拍摄和录影,现场氛围非常热烈。

  整场书画比赛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54位小朋友交了自己的参赛作品。比赛结束后公司还将比赛使用的画笔赠送给参赛小朋友作为六一的礼物,受到了家长和小朋友们的一致好评。

 

小朋友在创作中

这是我的作品

才艺表演

相关链接:生命人寿

 

标签:生命资讯